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分店 : 台北西門町店
電話 : 02-2311-8822
店址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位於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旁的便所餐廳....
記得以前好像叫馬桶吧....一開始是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
當時大叔有去過....但是我因為太龜毛....>_<....
一直提不起勇氣去嘗試......

這次大家聚餐臨時決定在這間....哈哈....我還是有點心理障礙的說.....




裝潢很特別...裡面也很明亮..每個人的座位都是馬桶....
很適合開同學會的氣氛...但是感覺坐太久有點不舒服....@_@....

雲南椒麻雞

日式照燒鍋

泰式椰香雞

附餐的冰淇淋

馬桶一號


說真的...餐點的口味不錯....我覺得好像跟以往雜誌上刊出來的相片有差別耶....
原本我很擔心上菜時我會吃不下去....但是看起來挺正常的....XD.....
最後加點的冰品....長的真的有點嚇人.....
因為是巧克力吧....所以才會整盆都是這個顏色....
不過這盆的份量有點太誇張了....服務員也說很少人把冰吃完的.....= =....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泰式椰香雞...的照片好像放錯了吧(呵呵)

小雅

valent 提到...

哈哈...對喔....
我修正好了....XD....

匿名 提到...

恩..那最後一張.."馬桶一號"的相片
看起來很像......
拉西...
不過應該不錯吃吧...
Bigball

valent 提到...

>_<...一開始覺得巧克力味很濃.....
後來因為太冰了......
牙齒發抖到搞不清楚到底好不好吃了...@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