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香港自由行-Day1

Day1 20090612

匆忙的決定到香港過周末,跟曉雯很興奮的定了機票、住宿,還好香港去過很多次,不用先做功課XD

星期五下午請了兩小時的假,趕快殺到機場跟曉雯會合,一路上不停的盤算港幣好像不夠花,所以臨時在機場又多換了些港幣,反正都要出去玩,就花個高興吧!!!

這次坐的是長榮航空,事先劃位好了,我們的位置是26H、K呢,說實在的,曉雯跟我說時,我有點轉不過來,還傻傻的問他,25排有位置為什麼要做26排啊>_<....
我們的飛機耶

這次的飛機餐覺得有點偷工減料耶,竟然沒有水果和點心,連麵包都省下來了>_<
咖哩雞飯

配菜:雪裡紅肉絲

這次正好坐窗邊,天氣真的超讚的啦



終於到了香港機場,是太久沒來了嗎,總覺得有點陌生XD
等接駁電車的地方跟首爾機場超像的啦!!


其實到香港這麼多次,我第一次搭巴士到市區XD

超幸運的可以坐在二樓的第一排耶


我也是第一次不是住飯店,這是曉雯極力推薦的泰山賓館
好奇特的感覺

房間有兩個小床和電腦


放好行李後,趕快殺去旺角逛街
我以前都沒吃過路邊攤>_<
烤章魚...章魚腳有點硬...但是很香的...

第一次吃咖哩魚蛋...有點辣但是我還可以接受^^


在旺角的戲院看到"殺人犯"的大海報

原本旁邊還有另一張沒見過的海報,但是可能我們太像觀光客,瘋狂的拍照,所以被制止了@_@,不過另一張真的超恐怖的,第一次這麼害怕看到阿王的臉>_<

來到旺角一定要去一下信和中心,原本想買動畫的,結果沒開。但是賣相片的店讓我很瘋狂的買了一堆花樣的相片,如果有ㄚ王我也會買,但是裡面沒半張ㄚ王啦>_<

在球鞋街曉雯買了雙nike的球鞋,我們也一路閒逛,順便搜刮書報攤上的君子雜誌!!

之前一直想吃的北角雞蛋糕,上次住帝樂文娜時都沒機會吃@__@

雞蛋糕耶!!熱熱的比較好吃啦!!


第一天的行程其實不多,但是,腳還是很酸的說@_@,不過這天我們心情都很好,因為明天一大早要去送機啦!!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嘩,動作很快哦....經過照片搭配著,果然一下就把記憶給帶回到腦海裡....那幾天,謝謝照顧哦!~哈哈~ BY WEN!

valent 提到...

哈哈哈....想說香港的比較短...應該一下子就可以搞定了....我要再繼續努力韓國的啦....>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