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佳居越南料理

味佳居越南料理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店9樓

哈哈哈!!原本想照順序慢慢寫,但是,我想韓國的沒這麼快寫完>_<,我會努力跟上進度的XD

這家位於海港城的對面,感謝Hannah和Gladys帶我們去吃,在門口就看到有蔡瀾的推薦,果然生意真的很棒。我們到的時候沒有等很久,裡面的位置不多,很少看到這麼迷你的餐廳耶!!

兩人套餐:
生牛肉河粉
牛肉超軟嫩的,湯頭也很濃郁,好吃啦!!


粉卷
搭配附上的醬汁,酸酸甜甜的


炸蝦餅


蝦醬空心菜


甜點:
拉爺糕
口感很黏,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太喜歡>_<....


單點
蒜蓉牛油雞翼
簡單來說就是炸雞翅,蒜香味很重,好吃耶!!


越式炒飯


飲料:
越式雪鴛鴦

椰汁紅豆冰

椰汁綠豆冰


生意真的很好,上菜速度很快,服務人員也不停的幫客人收盤子>_<....
不過,我覺得口味真的很不錯,一樣是越式料理,跟台灣的口味就是不同,這家的口味較為濃郁,最有名的生牛肉河粉味道真的很棒,由於曉雯不吃牛肉,所以我一個人把牛肉都吃掉了XD,只能說,真的很嫩很好吃耶!!哈哈哈!!我想應該是除了甜點有點不太合胃口外,其他的都超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