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香港自由行-Day2續

離開機場回到市區,一路和曉雯瘋狂的罵人>_<....
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所以決定跑去中環逛街。


一到中環就先到陳意齋

這家店我是第一次來,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就買了一大堆,花了快300元港幣耶XD

既然到了中環,不免俗的一定要去坐一下扶梯

這邊一定要嘗試的就是蘭芳園

排了一陣子才有坐位,這裡還是一樣無時無刻都是爆滿的狀態
曉雯點的鮮茄薯仔湯底豬扒蛋通粉

我點的金牌豬扒包

這次吃的感覺沒有以前的好吃,豬扒包還是澳門的比較讚XD

原本還想吃豆花、雲吞麵等等,但是可能天氣太熱,再加上餓過頭了,竟然吃完蘭芳園就不行了>_<

吃飽喝足後就要開始瘋狂的血拼了XD

憑著上次的記憶,硬是拖著曉雯衝到H&M和瑪莎。剛好H&M打五折,裡面人山人海,抓了幾件還不錯的趕快就去排隊試穿,最後買了一件原價的衣服,我喜歡的都剛好沒打折啦>_<

離開H&M後,過馬路就到了瑪莎,跟H&M比較起來,裡面顧客較少,因為都沒打折。但是,來都來了,還是買了兩件褲子,如果瑪莎沒有撤出台灣,我也不用這麼辛苦啦@_@

逛完這兩間後,覺得陳意齋的東西實在太重了,所以決定回旅社放東西。
再繼續往美麗華的uniqlo敗家,剛好遇到uniqlo的打折期間,果然還是人山人海,不過聽說還是比日本的特賣貴一些,這樣的意思是說我也該去日本敗家一下了吧XD

晚上由Hannah和Gladys帶我們去味佳居越南料理 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想到星光大道去看阿王的手印,因為上次去的時候以為還沒放上去,自作聰明的沒去找@_@,所以這次一定要找到啦!!
晚上的尖沙咀碼頭

上次去的時候都在整修,現在真的漂亮多了



香港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哈哈哈!!謝謝兩位香港朋友來陪我們吃飯呢!!


阿王的手印在很後面,一直走到星光大道的盡頭,終於找到了啦,好感動^_^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真是喜怒哀樂都有,很充實的說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