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香港自由行-Day2

Day2 20090613
今天一大早興奮的起床,趕快殺去大家樂吃早餐,哈哈哈,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早餐耶XD

曉雯點的腸仔吉利豬排早餐

我點的是柴魚花生粥+蘿蔔糕



哈哈!!吃完早餐很高興的去坐巴士準備到機場送機
一路上拿著相機拍照,看到青馬大橋很興奮耶!!很有動感豪情的感覺啦!!


聽說動感豪情也有拍這個飛機,可是我完全沒印象耶>_<


其實我們很早就到機場了,看到了化妝師、小美和助理都到了,但是還是沒看到阿王,後來看到助理往外走時,我們決定跟出去,果然,阿王的車子到了

沒錯,他一下車就開始弄帽子,很高興的等他過馬路,不過,他是沒睡醒還是心情不好,並沒有搭理我們就快速離開@_@,而且馬上衝到海關就進去了>_<,我想我跟曉雯都有點錯愕吧=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