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水樓-SOGO復興店

點水樓-SOGO復興店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2-8772508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館11樓
http://www.dianshuilou.com.tw/index_2.htm




小籠包
這裡的小籠包和鼎泰豐的味道有點不同,其實兩間的都很好吃!!



生煎小籠包,就是把小籠包當成煎餃一樣,底下是麵粉水吧,感覺還是蒸的小籠包好吃!!


點水柳葉素餃,餡料很豐富,內餡也切的很細


翡翠小包,裡面包的是澎湖角瓜,口感很特別,連我不太喜歡絲瓜的人都覺得還不錯XD



鴨脯芋棗,外皮酥脆,裡面有厚厚的一層芋泥,中間為鴨脯,味道有點甜甜鹹鹹


蔥油餅,這是我的死穴阿>_<,蔥怎麼能這麼多@_@



無錫排骨


金華火腿湖州粽,裡面只有一塊肉,但是我挺喜歡這種軟嫩的感覺


蘿蔔絲酥餅,感覺不是油炸的,我還是覺得老正興的比較正點



奶皇玉露包,哈哈哈哈,不管到哪間餐廳,只要看到奶皇包我一定會點,這家的口味還不錯,沒有油膩的感覺,但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_<



豆沙小包,紅豆餡很綿密,不會太甜


赤豆鬆糕,吃過圓山、鼎泰豐的,總覺得好像差不多,可能我比較不喜歡這種乾乾的感覺


抹茶雪花糕


杏仁豆腐


這是第二次來點水樓用餐,因為第一次吃時覺得很不錯,跟鼎泰豐有點類似但是口味不太一樣,其實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就點水樓來說,小籠包其實真的不錯,就今天點的菜色來說,除了我不喜歡的蔥油餅外,其他都在水準之上,只是下次如果真的要去的話,一定要先訂位,我們今天可是等了快一小時呢>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