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植因偉你...跟著小偉踏青去

20091122植因偉你...跟著小偉踏青去

聽到曉雯要舉辦這個活動時,大家都很踴躍的參與,哈哈哈,所以我和小雅就是攝影組啦XD
籌備活動時,看到曉雯和大家都很用心的討論,做道具,連活動企劃都做的超專業,真的是有感動到耶.....

終於到了這天,其實一大早坐捷運就暈車了><,到了約定的地點,原來范先生這麼早到^^

等大家到齊後,就出發前往桃源仙谷,一路上小偉一路主持,還當小天使救援,真的太親民的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都只有拍前面的小偉,因為我ㄧ回頭就想吐了><

終於到了桃園仙谷,天ㄚ,雨真的超大,氣溫也比台北低很多,我完全忘了在桃園生活六年的教訓了@_@

來這邊主要就是要烤肉,結果真是辛苦在場的男生,很努力的生火烤肉,其他女生都在玩遊戲和閒聊XD
這次準備了很多的遊戲,當然有獎賞和逞罰,不過我大多沒有一起玩,覺得拍大家比較好玩,不過獎賞時也有算我ㄧ份真是不好意思XD

我覺得最辛苦的應該是小偉,不管獎賞或逞罰都跟他有關XD,真是辛苦了!!!

大家吃吃喝喝玩遊戲到一個段落後,導遊維尼也出現了,先帶我們去種樹,這是今天的重點喔!!!
今天種的是李樹,聽說兩三年後就可以開始結果,要長成像旁邊的大樹約需要50年,培養一顆大樹真的不簡單呢!!!

種完樹,維尼為我們導覽園區,還好已經沒有下雨了,不過因為天色昏暗,真的有點難拍照><,不過園區內真的很漂亮呢!!!

漂亮的花圃,但是光線不夠,又有風><,都沒辦法拍小花@_@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台北時,小偉一一跟大家合照,真的是太感動了,我只能小聲的說,希望天王也可以親民一點點就夠了XD

完美的結局,今天小偉說有90分,大家也都辛苦啦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