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67弄2號
電話:02-27649696



這家是第二次來吃,很喜歡這種越南式的麵食,清淡不油膩,味道酸甜辣都有XD

越式冰檸檬水

越式冰椰子水,有果肉耶!!!我超愛椰子水的,我覺得有點淡,不過還ok啦!!!

越式生春捲,超大的蝦子,很爽口呢!!!

春捲的沾醬

越式酸辣牛肉河粉

越式清燉牛肉河粉,真的很清淡,牛肉也很嫩呢!!!

這家在信義區,第一次是表姊帶我來吃的,不然我根本不認路阿XD....
這天來吃的時候,生意真的超棒,客人超多的,不過,我想出菜速度應該可以再快一點,因為我們等了快半小時耶><,等到都有點火大了!!如果等的時間短一點,這樣就完美了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