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

糖朝-高雄大立精品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F
電話:07-231-3636

蒜香茄子,這應該算是開胃菜,蒜香味挺濃厚的

肉丸牛肉粥,牛肉很滑嫩,敗筆是放了蔥啦><


煎北菇蘿蔔糕

炸春捲,這裡的炸春捲內餡是稠稠的料,好吃耶XD


鮮蝦腐皮捲

西湖牛肉羹

竹炆牛筋

魚翅餃

吉士馬拉糕,這邊的馬拉糕還算ok,不會過於乾澀

蛋王奶皇包,有點像是冷凍的@_@


熱山水豆腐花

凍紅豆豆腐花,冒著一堆白煙,感覺真不錯XD



第一次吃糖朝是在香港吃的,當時是慕名而去,還在店門口排隊呢,後來台灣有分店,也去吃過一兩次,不過覺得口味改的太多了><,後來聽說糖朝又換回香港的師傅掌廚,我覺得口味真的變的好吃了,但是,我最愛的奶皇包要加強啦,這可是我最愛的點心哩,一樣都在大立精品裡面的餐廳,華漾的奶皇包就真的讚啦XD,馬拉糕呢,則是糖朝的比較道地,很多港式飲茶都不做馬拉糕了,因為聽說喜歡的人不多,但是,我真的要推一下馬拉糕,這是我從小就愛的點心,各位師傅一定要加油繼續做啦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