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

夏慕尼-高雄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電話:07-2218169

王品集團下的鐵板燒,之前只有在台中和台北有分店,不過一直沒機會嘗試,看到要在高雄開新分店時在是太感動了,聽說爸媽在開幕時就來嘗鮮了,這次就帶我再來吃ㄧ次XD

店內的裝潢以黑色調為主,放了很多投射燈和藝術燈,每個區域都用簾子稍作區隔,我媽說感覺不像餐廳啦,不過我喜歡這種風格^^



香檳

開胃菜
芒果冷湯,覺得就是芒果汁呀

鮮蝦水果盅

魚子醬鮭魚球,哈哈...媽媽不敢吃燻鮭魚,所以我吃了兩份XD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經典羅宋湯:源自於俄國傳統經典湯品,運用大量蔬菜如節瓜、蕃茄、馬鈴薯等加上上等牛肉長時間熬煮,散發出濃濃異國風味的濃郁湯品。


象蛂蚌海鮮湯: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先是送生魚片上來,在桌邊淋上熱湯


松露洋蔥湯:洋蔥炒3小時加入牛高湯熬煮1.5小時,熬煮過程中拌入牛油製成的麵糊並加入胡椒鹽調味,最後再加入酥皮與松露醬口感甘純甜美。


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

海鮮晶凍沙拉,鹹的海鮮果凍

檸檬Sorbet


主餐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雞排裡有放蔬菜呢

三種魚捲成辮子狀,像是蒸的口感

凱薩琳牛排,就是菲力啦

香蒜牛小排


櫻花蝦炒飯
我的是沒有蔥的

這是有蔥的版本


為我們服務的師傅


甜點
法式香頌慕斯

冰心濃漿巧克力,跟王品的甜點好像

香榭鮮奶酪,這個跟之前陶板屋的甜點也好像XD

飲料
綠森林果汁,就是奇異果果汁

英式花茶,旁邊的沙漏倒轉一次就行了


熱香桔茶


王品集團的水準都不錯,食材的新鮮度也很夠,因為都是制式的菜單,這樣每位師傅比較沒有發揮的空間,感覺就是一直埋頭拼命的炒阿炒的,雖然也會依照客人的個人需求做出不同的熟度和做法,也會偶爾的跟客人聊聊天,如果想要每次都吃到一定水準的鐵板燒,夏慕尼是很不錯的選擇呢,但是,如果想要有嘗鮮的選擇,我真的比較推夢時代裡的海王子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