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子法式鐵板燒

海王子法式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夢時代7F)
電話:07-970-1658
這是兩次用餐合併的照片XD,因為師傅說,平均每個月會更換菜單一次,是希望客人每次去都能吃到不同的餐點
開胃菜
海鮮塔

用料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很特別呢

湯品
洋蔥湯

健康鄉村麵包,麵包是店內師傅自己做的,上面放上蔬果莎莎醬

前菜
現撈明蝦佐深海鮮魚和日本干貝

也可以選擇吃明蝦沙西米唷

蝦頭及蝦尾巴可以煎成像蝦味先一樣的感覺,超正點的啦XD

因為常去吃,師傅今天特別將干貝放在香菇上,讓香菇去吸收干貝的湯汁

外脆內生的鮪魚

也可以這樣擺盤

主廚私房創意沙拉


海陸大餐(1/2龍蝦加美國肋眼牛排5oz)
活生生的龍蝦><



季節時蔬,每次去的炒青菜都不同


海王子特製甜點
紅豆銅鑼燒

炸香蕉

水果拼盤及甜點



如果有人生日,記得要在訂位時註明唷!!這是特製蛋糕!!!

一定要推一下的徐金鼎師傅

海王子是我們家常去的餐廳,雖然說價位挺高的,但是品質真的維持的還不錯,不過不同的師傅就真的有差,之前有一次是別的師傅來料理,感覺他就像在趕集一樣,擺盤有點隨便,又沒有專心在我們這桌上,不過徐師傅回來後,真的不一樣了,他料理時很專心,可能跟我們也比較熟,會跟我老媽聊天,擺盤也很漂亮,就算是一樣的食材,吃起來感覺也不同的,而且本來我不敢生吃蝦子,他極力推薦下,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種美味阿,不過我家好像只有我敢這樣吃,哈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