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指令

關鍵指令
Green Zone

上映日期:2010-03-12
類  型:戰爭、劇情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神鬼認證:最後通牒》保羅葛林葛瑞斯
演  員:《神鬼認證》麥特戴蒙、《愛情盛宴》葛瑞肯尼爾、《柯波帝:冷血告白》艾美萊恩、《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布蘭登葛里森、《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傑森艾塞克、《追風箏的孩子》卡勒德阿布達拉
資料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248

2003年,美軍一級准尉洛伊米勒以及他率領的勘察小組被指揮部派去據信位於伊拉克沙漠中,儲藏著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軍火庫。他們根據軍情部提供的情報,前往一個一個充滿陷阱的危險地點,尋找致命的化學武器,但是每次什麼都沒找到,反而發現他們的任務其實是為了掩飾一項更大的陰謀。米勒被別有用心的政府官員以及中情局幹員搞得團團轉,於是他必須戳破政府單位提供的假情報,並且揭發真相,避免政局不穩的伊拉克爆發大規模的戰爭。




今天是殺到威秀京站去看,原本以為只有九排會是個小廳,沒想到廳超大的,螢幕也超大的,看來我以後要捨棄信義威秀了啦XD
這部電影一開場,我就有點想要走了><,不是因為內容的問題,而是鏡頭時在晃的太嚴重了,感覺比神鬼認證系列晃的還嚴重,說實在的,電影要講的主題我還沒搞不清楚,我就暈了= =,在加上精神不濟,看到最激烈的槍戰時,我竟然睡著了@_@,其實這部電影探討的內容很不錯,我平時也愛看這類型的小說,雖然鏡頭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寫實,就像是真的在畫面中的感覺,但是對我來說實在太劇烈了,看完電影一整個頭昏眼花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