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ON DVU-A100錄音筆

LAXON DVU-A100錄音筆



● 內建記憶體:2GB

● 語言介面:英文

● USB規格:USB2.0

● 資料夾:錄音文件夾 x 4 (每個文件夾最大檔案數:999)

● 音樂格式:MP3、WMA

● 喇叭輸出:100mW

● 響應頻率:20Hz ~ 20KHz (-6dB)

● 電源:4號電池 x 1

● 尺寸(W/H/D):29 x 100 x 14mm

● 重量:約32g

● 錄音時間:HQ(MP3)-約32小時、SP(MP3)-約66小時、LP(MP3)-約264小時

● 電池持續時間:約16 ~ 20小時

● 產地:韓國

開箱照



原本以為用一般的mp3隨身聽錄音就好了,沒想到效果很差,雜音很大聲,再加上辦公室坐我後面的老頭子和大叔大嬸們講話超級大聲,每次只要他們一開口,我就完全聽不到耳機裡的聲音,說實在的,感覺他們可能每個人都有重聽,不然應該不用講話都要飆高音,在我還沒重聽前,還是趕快買一隻品質好一點的錄音筆。其實錄音筆的價錢不便宜,而且容量也不大,我買的這隻就要超過兩張小朋友了,但是,經過兩次開會時錄音測試,真的比原本的mp3隨身聽錄的品質好太多了,至少幾乎沒有雜音,也不用開到最大聲才聽的道開會內容,對於這些不尊重別人的老頭和大嬸,或許我只能消極的花錢消災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