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07號
電話:07-5553598

位於美術館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還好導航帶我去的,不然我應該找不到><

感覺很可愛的一家店哩


日式昆布鍋,料挺多的,重點的湯頭柴魚會很重,很濃郁哩

主廚濃湯,應該是南瓜口味的XD

蕃茄蕈菇鮮蔬燉飯,份量挺多的,有點酸酸甜甜的!!!

香草蘿勒蛤蠣細扁麵,我覺的擺盤很用心耶,味道很讚,不過甜椒類多了點><

鮮桔茶

日式抹茶鮮奶茶 ,我點的是冰的,綠茶味很濃!!

這是熱的


這家的口味挺不錯的,跟市區幾間有名的義大利麵不相上下耶,聽說吃飯時間生意超棒的,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可能因為下大雨,所以客人比較少,不過整體的感覺很棒,而且飯後的飲料也不錯,我看別桌的客人有點甜點,看起來也很讚,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