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標切仔料

地址:高雄市塩埕區大仁路156 巷8號
電話:07-5328436

位於巷弄中的老店,這是老媽帶我去的,我完全不知道這小巷子內還有店耶XD

非常平易近人的價錢


米粉湯,別看拍起來好像小小的,實際上超大一碗,還好老媽有事先提醒我,所以我們兩個人只叫的一碗XD

活魷魚,好久沒吃這種魷魚了,以前外公很愛吃,所以我家常會出現這道菜,這裡真的很物超所值,魷魚也很香甜又脆唷!!!

搭配魷魚的沾醬,跟老媽的調味很像

粉腸,我覺得這家的粉腸口味真的很棒耶,咬起來有QQ的,不是那種軟軟的哩!!!

粉腸的沾醬


這家老店,聽說開了真的很久了,不過以前從來沒去過,我想高雄的小巷弄裡應該還有不少這種老店,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這種真正的老店,沒有華麗的裝潢,口味也有保持原味,這樣真的很難得的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