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

等了14年終於等到的舞林正傳演唱會就是在這天了....
想說有周邊商品可以購買...所以大家都提早到了小巨蛋....
買了雜誌...斐濟水有送海報ㄟ.....阿王的立牌大家都排隊拍照....XD.....





終於等到周邊商品的攤位擺好..馬上衝上去買....
真是太感動了...又花了幾張小朋友買了台灣限定的公仔..T恤還有演唱會海報....


期待了好久...終於等到阿王在台灣的土地上舉行演唱會....
等待入場時...看到這麼多人來看...大家都好感動...>_<...還沒進場就這麼感動了.....
第一天我的位置在第三排...很讚的位置...離延伸舞台也很近...XD...
看到會場中央的大布幕...@__@...我好感動....雖然看過香港澳門的演唱會了......
但是我想如果是第一次看阿王演唱會的人光看到那個布幕就已經有震撼感了.....
身為低調的小歌迷...這次我豁出去了...拿好看板..加油棒..螢光棒..哨子....
大家都興奮的等待開場............

一開場....大家的尖叫聲..BB聲...真的很驚人.....
阿王的開場舞....一樣讓人目不轉睛....而且感覺這次的銀粉灑的很多....XD.....
震撼的開場...阿王真的很專業...舞林正傳粵語版....一開場就讓我好感動.....

整場流程大致與香港的相同...但是穿插很多的國語懷舊歌曲.....
阿王也很順應大家的要求...唱了查無此人....
阿王說他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是這首歌票選第一名.....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查無此人已經讓我感動了十多年了.....
歌詞的第一句...九月七號星期天....阿王現場唱了出來.....雖然不是生日那天唱....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XD........哈哈哈哈.......
國語歌包含愛情..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查無此人..別說..等我回來..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誰會記得我...等等
其中誰會記得我是阿王點給台灣歌迷的曲目....
說真的...聽到誰會記得我的歌詞...感覺說出了阿王這麼多年的心情.....

這場演唱會的插曲就是...舞台垮了.....
而且就在我站的前面....= =....所以我沒有握到手....@__@....
舞台垮的時候....看到阿王的臉都變了....>_<....他就匆匆的離開我們這區....

不過...或許是我們這區很賣力的為阿王尖叫吶喊....阿王常常面向我們這邊.....
這一場阿王最可愛的時刻就是彈三叉口....
"這個琴他壞了...."....真是對不起阿王...他每彈錯一次...我就笑一次..= =.....
不停彈錯的阿王.....害我一直笑.....XD.......

水花舞林的部份....阿王全身白衣的跑出來....XD....這麼近的看阿王全身濕掉果然不一樣.....
不過因為舞台的關係...這天阿王並沒有到我們這邊的延伸舞台...@__@...
而且一下子就跑掉了....所以身上並沒有很濕....^^.....

安可的部份...阿王真的很敬業的換了全套的衣服....那件格子褲很可愛ㄟ....XD....
阿王說了些感謝的話....大家很專心的聽...其實有點記不得內容.....但是當場大家都有感動到.....
這一段...阿王都對著我們這邊....@__@..好感動....看著阿王....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XD....
唱了三首歌後....布幕落下來了....我只看到...."我的開始在這裡...2008冬...郭富城...."
決定第二天要看清楚到底寫什麼.....^^.....

第一場結束了.....又殺到飯店去等阿王回來.....

終於回到我們的飯店....大家很興奮的討論演唱會的內容......
說一說又餓了...又到麥當勞吃了宵夜.....等真的可以休息時已經凌晨快4點了.........
我想....人生還是要有些這種瘋狂的歲月.....感謝阿王帶給我們無法忘懷的第一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