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狗

雷霆戰狗
Bolt

上映日期:2008-12-19

類  型:動畫、冒險

片  長:1時36分

導  演:克里斯威廉斯

演  員:(配音)約翰屈伏塔

發行公司:迪士尼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751

波特(約翰屈伏塔配音)是當紅影集「雷霆戰狗」裡的第一男主角,牠飾演一隻有超能力的狗,總是在主人危難時伸出援手,因為戲中劇情需要,每天都過著精采刺激、冒險般的生活。在一次的意外中,波特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紐約,為了重返好萊塢尋找劇中的主人佩妮(麥莉配音),牠展開一段「真正」的冒險旅程。自以為具有超能力的波特,再加上兩位在途中結識的怪異旅伴 – 一隻是在外流浪已久的小黑貓「咪咪」、以及一隻困在玻璃球內、超愛看「雷霆戰狗」並且是波特頭號粉絲的肥胖倉鼠「阿諾」,一行三人會遭遇到什麼危險呢?





這天原本沒有要看電影的...不過因為必須在外面遊蕩幾個小時.....
所以就選擇公館的東南亞戲院...超幸運的竟然有撥3D....
不過票價有點小貴...350大洋....
買票的時候有點嚇到...但是還是很鎮靜的問售票先生說...請問有中間的位置嗎....
售票先生說:小姐...這場只有你買票...你想坐哪邊就坐哪吧.....
有點錯愕的說....這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在中壢看電影時常常包場....
不過台北是第一次耶...想不到竟然會發生這種情形......
這次的廳是最大的一廳...突然有這麼多位置可以選突然不知道要坐哪....
龜毛的選來選去的....XD.....

該說這部電影了...迪士尼的動畫我每片都必看的....
其實看到中間時覺得有點沉重....@__@....
第一次看這種動畫片覺得很難過...或許這是每個養過寵物的人都會有這種感受吧....
但是我只養過魚阿...>___<.....
這部搞笑的點很多...我覺得近幾年迪士尼出版的動畫越來越不像給小朋友看的.....
大朋友看完反而會有更深一層的感受....或許是在搞笑的背後總會有心酸吧....
重點就是..我每次都比較喜歡動畫中的配角......
哈哈...我喜歡每次都很自high的倉鼠....獨立有想法的咪咪.....
或許這是在現實生活中我辦不到的事吧....XD.....

看完電影時...以往我都會把片尾看完...不過這次馬上有服務人員進來.....
害我只好默默的趕快離開影廳.....@__@.....
結果隔天才發現我的手機袋不見了啦....應該是在那邊換位子搬來搬去掉出來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