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高雄夢時代跨年煙火秀

去年匆忙的到台北...所以在台北看101的煙火.....

今年知道夢時代要放煙火時.....就決定要來捧場一下了.......

這次是跟哥哥一起去看.....因為沒有要看跨年晚會......

所以悠閒的在家晃到10點半才準備出門........

我帶著980IS出門....大叔帶著一堆裝備....單眼相機...腳架....還帶著LX3.....

去夢時代的路上...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朝著同方向前進......第一次發現晚上的高雄人也這麼多阿.......

這次選定在成功路邊.....剛好可以看到摩天輪的全貌....但是有個角落會被台糖擋住......

後來才知道我爬文爬半天.....竟然看錯地點.....嚎啕大哭.......

不過我們站的位置也不錯啦.....有個空位可以架起腳架............


這是我拍的.....接近12點了.......








上面這幾張都是大叔拍的......XD......果然需要好鏡頭跟腳架阿.........

其餘的相片在20090101高雄夢時代


影片是我拍的.....XD......

這次的煙火大約有3分鐘.....可能是景氣不好吧.....

覺的比之前國慶煙火、中秋節或是元宵節的煙火數量來的少.......

可能是局限在夢時代的屋頂吧........

感覺高雄就是應該像在海邊放煙火一樣的壯觀才對.......

不過這是夢時代的第一次煙火施放......

希望以後可以設計出屬於高雄的煙火.....我一定會去捧場的啦.....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