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送機

2008.12.14
想到這是第二場演唱會...也是這次台灣站的最後一場就覺得很感傷....
但是...為了讓阿王他以後會在回來台灣....今天也是要讓他感受到台灣的熱情才行....XD

第二場的位置超讚...第一排耶...天呀...我從來沒做過第一排ㄟ...而且是靠近延伸舞台的區域......
還沒進場就開始興奮....XD....這天大家都豁出去了......

不過好可惜..我又沒握到手...@__@....不過這場飛飛有準備要獻花.......
還好ㄚ王看我們這邊而且還走過來.....XD...太感動了啦....飛飛獻花又握手ㄟ.....
這一段阿王準備要唱查無此人了....阿...今天阿王也是對著我們唱查無此人....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啦......

這場的水花舞林真的被潑到全身都濕了....
阿王今天也講了不少很感動的話....其實我都搞不清楚他到底在說什麼.....@__@...
只記得當下的感動....

2008.12.15
演唱會結束後一群人換好衣服後...
就跑到慶功宴的外面等.......
看著阿王進去...在外面一邊聊天一邊等阿王出來.....

很快的...收到情報說阿王要去太和殿.....
到了太和殿又是無止境的等待.....終於...在凌晨3點多ㄚ王吃飽了......


看起來喝的點酒...不過心情好像很棒.....
等aaron上了保母車後...我們也準備回去休息...等等就要準備送阿王回香港了......

到了送機的時間...大家在保母車前列隊等阿王出來....
這次有不少記者來....歌迷的數量也多好多......

從保母車走到入關的地方....我又被推到最後面了....= =.....
最後也沒看到阿王對著大家揮手.....@__@......

後記
阿王這次在台灣的演唱會很成功....讓我們感覺回到了小時候....
就是當年阿王在台灣當紅的盛況.....報紙翻開有阿王.....
新聞頻道不停的撥阿王的片段......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這種感覺了.....
這五天的行程...過的很充實.....每天晚上都捨不得睡覺...一直不停的看新聞.....
跟著有相同興趣的朋友一起瘋狂....真的感謝阿王讓我在悶透了的2008有個完美的結局.....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應該帶大叔去當記者啊XDDD

valent 提到...

哈哈...帶大叔去他應該會瘋掉....>__<....
而且我也會被他罵到沒力吧...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