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韓國遊-DAY5

DAY5 高麗珍珠草-紫水晶-新村女人街-濟服浦海鷗船-雜貨店
早上的行程...又是一整個無言阿...珍珠草與紫水晶對我來說並沒有吸引力...= =....

接近中午到了新村女人街....


因為在旅遊書上寫說這附近很多好吃的蛋糕店....所以跟大叔興奮的到處找.....
後來問了一個店家的老闆...他告訴我們書上的蛋糕店倒了...= =...
就是這家店啦....老闆很親切....不過感覺不太像韓國人說...

只好在附近一家蛋糕店吃.....


看到櫥窗裡都是草莓的真的很難取捨....>__<....

最後點了兩個蛋糕加一杯熱可可...



吃玩開始努力的逛.....竟然被我們找到uniqlo....真的是誤打誤撞耶...本來是要找唱片行的......

因為找到uniqlo時時間剩不多了....所以衝上去抓了幾件衣服就趕快去刷卡結帳.....XD.....

要回到集合地點的路上看到這家店...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每顆都是圓形的...而且拿到食熱騰騰的.....

裡面的內餡是紅豆和核桃....


濟服浦海鷗船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個行程了....

海鷗真的好多...手拿著蝦味先他們就會排隊飛過來吃.......



正好拍到海鷗要衝過來吃大叔的胖手了....XD....



在到機場的路途中...到雜貨店買些土產回家....我跟大叔買了海苔跟巧克力棒.....

韓國行後記
結束了五天的行程...我想...如果還要去韓國我應該不會在參加旅行團了吧......
或許我喜歡看的東西、我想買的東西都不是旅行團會去的地點....
雖然跟團是不用煩惱吃飯的事情....也不用擔心點跟點之間的交通...也不用擔心迷路......
但是我還是喜歡拿著一本旅遊書...跟著去有名的餐廳...有充裕的時間去逛...不用擔心影響下一個行程.....
所以這次我沒買什麼東西...多數都是幫朋友買的東西....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自由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