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韓國遊-DAY3

DAY3 大明維瓦第滑雪場-春川明洞-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南怡島-驪泰院
用過早餐後...就到滑雪場租雪鞋..雪橇..雪杖.......
穿上雪鞋後...原本就沒有運動神筋的我更覺得自己快廢掉了.....
光是從室內走到有雪的地方就已經累了....@_@.....
這就是初學者的滑雪場...看起來很平緩...但是真的很難走....

啊~~我好想坐旁邊的纜車喔...可是這樣我應該會變成雪球才下的來....>__<...

當我好不容易走到定點....我已經快瘋了...>___<.....
聽著導遊簡單的解說如何滑雪......我想做到真的很難ㄟ......

哈哈哈哈...這就是我的全套裝備......

果然...第一次往下滑的時候.....完全停不下來......= =......
等到停下來的時候就是跌倒的時候....而且穿著雪鞋跌倒....
想要爬起來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__@.......
我只能說....我應該不會再滑雪了吧.....
我喜歡速度的感覺....但是我只喜歡開車的速度.......
從小時候溜冰..直排輪....我沒有一樣學會的......既不會轉彎也不能煞車......
滑雪行程就在自我放棄的情形下結束.......
呵呵...等我哪天運動神經突然發達了再來挑戰....XD

大叔os...哈哈哈哈...我的夢想就是變成雪球從這麼長的滑雪道滑下來啦.......


離開了滑雪場後到了春川明洞.......
午餐就是吃這家的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

韓國好像很喜歡一堆東西炒在一起....

生菜葉...可以把炒雞肉包在裡面一起吃.....

有雞肉、高麗菜、泡菜、年糕...等等

吃一半時....又加了一堆的飯...可是我已經吃飽了耶...@__@....


匆匆吃完後跟大叔趕快衝出去閒逛.......



這裡是冬季戀歌拍的場景....到處都可以看到裴勇俊......
怎麼沒有麥叔叔坐在門口....XD

路邊的小攤販....有點像台灣的紅豆餅....但是外皮較軟Q....

內餡是紅豆喔

鼎鼎有名的賣水果的攤位...老闆會請遊客吃水果耶....

不過我們是在別家買了所謂的人參草莓....XD

好像是7000韓幣吧...這家比前一天在超市買的還要好吃...大部分都是超甜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