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韓國遊前記

2008.12.18韓國遊前記
這次的韓國參加的是旅行團:五星鳳凰滑雪~五星飯店.滑雪.南怡島遊船.鳳凰城水世界5日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參加過旅行團了........國中以後都是自由行.....
習慣了自由行的無拘無束...不過因為這次想說韓國我們都沒去過.....
在加上韓文實在很難以理解...@__@...所以跟我們家的大叔就很倉卒的決定了......
原本是全家一起去...但是爸媽覺得太冷...而且也不適合滑雪行程....
結論就是...這次是我跟大叔一起衝了.....XD.....

18號是我可以請特休的第一天...當然要很豪氣的給他請特休....哈哈哈哈....

到了要出國的這天...早上還是到辦公室兩小時....
不過這次似乎運氣不太好......把行李從家裡搬出來時剛好公寓的樓梯間在清掃.....
那位清掃的阿姨似乎對我很不爽...= =...所以到樓下時半身都濕了...行李也濕了...@__@.....
搭捷運到高鐵站時...我的雪靴鞋底一路瓦解...含著淚水撿著鞋底....

我:媽~~~~...人家被潑濕了...鞋底也壞了....@__@....
媽:.......恩......就跟你的天王一樣遇水則發啦.....哈哈哈哈.....

我:大叔~~~~...人家被潑濕了...鞋底也壞了....@__@....
哥:.......哈哈哈哈哈.....笨蛋......
我:= =+

所以呢...到了機場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到裡面的運動用品店買鞋.....
選定了adidas...原本是想買一雙較低調的鞋.....
結果全店面唯一有我可以穿的尺碼竟然是雙限量版的閃亮亮鞋....= =....
好吧....看在限量版的份上....買了...真的很耀眼阿....XD.....


買完鞋開心的到貴賓室休息...

吃了午餐再去按摩一下.....

好冷凍的韓國滑雪行要開始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